聖誕送祝福活動中獎人公告

2020聖誕中獎通知

為了感謝大家幫助轉轉杯成真,宜我iO 特別舉辦聖誕送祝福活動,希望在 12 月佳節氣氛中,和宜我iO 的朋友們一同傳遞祝福。

本次活動中獎人有:
Harn Chiou
Jewel Chen
Seshen Shen
張曉湄
林佩君
梁惠珺
米其林
葉至庭
郭盈儀
黃懿梅

恭喜以上中獎的朋友!請盡快任選以下方式和宜我iO 聯絡喔。
line@:@iotw
粉專:宜我x轉轉杯
官網:聯絡我們

領獎注意事項:
1. 中獎人應於 2020/12/18 前依中獎通知指示回覆領獎相關資訊,逾時回覆或無法聯繫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
2. 若中獎人因封鎖宜我iO 官方帳號或刪除訊息導致未收到中獎通知,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或補發。
3. 獎項詳細內容與規格皆以實物為準,中獎人不得要求獎項更換或轉讓。
4. 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之規範,如有違反、或有任何以詐騙方式或其他足以破壞本活動之不法行徑,或經主辦單位查獲以任何方式,導致系統異常者,一律視為無效資料。
5. 如有未盡事宜,宜我家居用品設計有限公司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且不另行通知。

宜我 iO Felicity 謝謝您的參與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