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新年新希望 許宜我一個期望

happynewyear

2021許宜我 iO 一個期望。

     2020 年感謝大家支持宜我 iO 的籌備及募資,接下來,迎接全新2021,宜我 iO 期許自己能持續推出友善社會的設計,也希望能符合大家的期待,所以即日起到 2021/01/31 止,只要在本文下留言「你對宜我 iO 的期望」,就有機會獲得「廣富號提袋」,獲得最多認同的留言(以該留言下方回覆數和讚數合計)還能得到宜我 iO 獨家產品「轉轉杯」!現在就留下你對我們的建議吧,越早參加,回覆數或讚數越容易累積喔!

活動名稱:2021許宜我 iO 一個期望。
活動時間:留言、回覆數和讚數統計於即日起至 2021/01/31 止。
活動獎項:2021/02/02 抽出三名中獎者贈送「廣富號提袋」;回覆數和讚數最多的留言獲得「轉轉杯」一個(顏色隨機,恕無法挑選)。
結果公告時間:2021/02/02 於官網公告並以會員系統信聯絡,未回覆會員系統信者視同放棄。
獎品寄送時間:2021/02/23 農曆新年後寄出。

活動注意事項:

1. 活動參與者必須為本官網會員,請務必註冊會員。
2. 本活動之獎品寄送地區僅限台灣、澎湖、金門、馬祖地區。

3. 本文留言處有範例提供參考。
4. 本活動辦法如有未盡事宜,宜我享有增訂、變更、刪除或終止活動內容獎項等活動內容之權利,修改訊息將於宜我 iO Felicity 官網公佈。

延伸閱讀:其實,你只需要 1 個環保杯就可以了!永續+創新的設計

110年行政院人事處:政府行政機關辦公日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