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我新年新希望活動中獎公告,前 3 名對轉轉杯的期待出爐!

謝謝參與活動的每位朋友,大家的期待我們都收到囉!

恭喜獲得最多認同與回覆的官網會員 Misu,得到「轉轉杯一組」!!

也恭喜官網會員 Pei-yinWeistitch 獲得「提袋一個」!!

這次的活動帶給我們很多新的想法,其中較多人提到的建議,我們一併向大家說明。

期待第一名:保溫保冰款轉轉杯

關於保溫保冰款轉轉杯的部分,目前有兩項規劃,其一是設計Tritan款轉轉杯保溫套,讓喜歡Tritan款轉轉杯的朋友也能享有保溫保冰的效果;另一個方向保溫保冰加強款的部分,我們決定開發雙層不鏽鋼轉轉杯,暫待嘖嘖專案出貨結束,且各平台簽約完成並上架後,即進行開發,請有興趣的朋友持續關注宜我。

期待第二名:推出更多顏色與配件

許多朋友都希望轉轉杯能有更多顏色選擇,我們也有這個規劃,而且,所有配件都能在官網任購,除了壞哪裡換哪裡物盡其用的概念外,大家也能各別購買杯蓋、杯身和底杯等等,任意搭配出最有個人特色獨一無二的轉轉杯喔。

期待第三名:全透明轉轉杯

雖然很多朋友都希望能推出全透明轉轉杯,可惜的是,轉轉杯的咬花是做在模具上,我們目前只能做出朦朧薄霧微透感轉轉杯,希望能有一天我們可以再開一付模具推出全透明的轉轉杯配件供大家選擇。

以上是轉轉杯針對大家期待部分的未來規劃,歡迎大家持續給我們建議,讓我們更加符合使用習慣與需求,再次恭喜得獎的朋友們。

 

Check our Featur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