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報告進度更新:轉轉杯 Tritan 試模完成 75%,成功解決縮水率問題!

io felicity vol.13

轉轉杯 Tritan 試模完成 75%,成功解決縮水率問題!

先前我們為了解決 PP 縮水率的問題,決定改用等級和單價都較高的的 Tritan,並且針對新材料修改模具。目前試模品已完成 75%,經確認後我們成功以 Tritan 解決外觀平整的問題。

TritanTM EX401/TX2001- 嬰幼兒及護理用品專用材料

雖然遇到了製程上的困難,但宜我堅持安全實用永續環境的理念是不變的,升級材料後轉轉杯所使用 Tritan 料號為 EX401、TX2001,這些是專為嬰幼兒及護理用品使用的高等級安全原料。而且同樣為了產品回收循環著想,堅持使用單純 Tritan,不任意混加成複合材料,如此一來,才能確保產品最後能進入回收循環,完整利用資源的價值。

在產品設計之初,就進一步思考延續產品的價值,這是設計者的責任! iO Felcity

開發計畫進入後期,檢驗和保險都必須重視

轉轉杯已幾乎完成試模,接下來,我們會將轉轉杯送交 SGS 實驗室檢驗,進行台灣食品衛生法、美國 FDA 以及日本食品衛生法等相關檢驗。沒錯,即使原料已經符合美國 FDA 規範,但對於品質與良心的要求,驅使我們決定要再送驗轉轉杯成品,以各國檢驗報告證明轉轉杯的無毒。另外,大家的使用安全也是我們非常重視而且關心的,因此將會審慎評估產品責任險,力求讓每個支持轉轉杯的朋友都能用得安全又安心。

 

延伸閱讀:轉轉杯材質全面升級 Tritan

了解更多:怎麼實踐循環經濟(循環台灣基金會)

 

Check our Featur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