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杯加 1 條繩子,減少 ♾ 個袋子

tumbler rope

轉轉杯募資專案專屬提繩已全數完成,清點與品管皆達到允收標準。轉轉杯提繩材質特別訂製較少見的PP材料,主要由於設計時考慮到環保杯配件除了耐用外,「無毒」、「環保」亦是必須慎重要量的因素,而PP的特性剛好符合符合這些重要的設計要點。

不只是提繩,更為減少塑膠袋而存在

作為飲料杯的提繩,除了本身接觸吸管與杯口的機會非常高,使用者更可能接觸完提繩後,再直接拿取食物,因此「安全無毒」一定是第一考量,PP是眾所皆知的無毒材質,即使作為嬰兒食器也相當安全,也因此成為轉轉杯提繩設計時首選之一。

不只是飲料杯的提繩,同時作為環保杯提繩,設計時考量純PP回收再利用率高,是可達到資源循環的環保材質,若不幸未被妥善回收,PP丟棄後長時間曝曬下可裂解,且進焚化爐燃燒亦無毒,甚至在燃燒時,更有助燃劑的效果,減少焚化爐耗能,達到節能減碳的優點。

此外,在使用上,若不慎沾到飲料,PP提繩易洗快乾,減少病菌滋長的機會,更是作為飲料杯、環保杯配件不二材質。

這次轉轉杯量產計畫,謝謝廣富號與織帶、鋅鉤廠商協力開發,幫助我們做出做符合需求的特規提繩,期待轉轉杯本體量產後,提繩能讓大家輕鬆提著走,減少塑膠袋的使用。

..

轉轉環保杯

..

Check our Featur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