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尾聲最溫暖的回覆,愛女孩共縫好事計畫

thanksfromuganda

親愛的台灣朋友們,
我叫Nakiru,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我要感謝您成為我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透過您的幫助為幾個世紀都坐在石頭、沙地上解決月經問題的我們帶來了月經尊嚴。您的支持改善了我們的生活的品質,我們將永遠記得台灣人民的愛心, 使我們備感重視,並重新點燃了我們的夢想,透過培訓使我們能夠在財務上更加獨立, 您對我們是如此珍貴也謝謝謝您以百萬種方式撫慰了我們的生活。
謝謝您,
娜古露媽媽

在2020的尾聲,宜我iO 收到了來自莫羅托山(Mt. Moroto) 的一封信,原來是我們之前在嘖嘖贊助專案的回饋。沒錯,我們在嘖嘖提案轉轉杯開發計畫的期間,也會看到不少各種嘖嘖專案的廣告,有幾個專案非常觸動我們,其中之一就是— 烏干達共縫好事衛教計畫

lovebinti共縫好事

烏干達共縫好事計畫

位於烏干達的女性由於貧窮與物資缺乏,經期時,她們在沙地上挖洞,就這樣坐著直到經期結束。愛女孩計畫 團隊為了提供她們另一種選擇,這幾年徒步上山,將布衛生棉教學課程帶給當地部落女性,而2020年8月到10月的募資,則是希望能到更偏遠的地區莫羅托山傳遞布衛生棉及衛教課程。

 

贊助時我們沒有想太多,專案回饋也沒有看太清楚,只是希望能提供一點點心力,所以收到感謝信時有點驚喜。能收到真摯的感謝,讓我們在2020尾聲有個感動又溫暖的結尾,或許,我們才應該寫信感謝她(們),「謝謝您,娜古露媽媽」。

Dear Friend from Taiwan,
My name is Nakiru, with a grateful heart, I would love to thank you for being part of our lives. You have aided us bring menstrual dignity among the Tepeth people who have for centuries sat on rock and sand during menstruation. Your generosity has enhanced our quality of life, we by heart will always remember Taiwan people. Your support has brought us to the limelight, rekindling our dreams and empowering us to be more financially independent through the trainings. Thank you so very much. You are so precious to us. Thank you for touching our lives in a million ways.
Xie Xie Ni,
Mama Nakiru